top of page

eHRD

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人才發展

iSun智慧校園解決方案

數位學習

企業共創

教育科技

顧問服務

亞太地區教育科技領航者,亦為台灣最大人才培育平台之提供者,擁有最佳的人力資源專業與研發技術,除了為上百所高等院校提供數位學習系統建置,更帶動企業及政府部門朝向全方位數位學習、人力資源發展,以朝向數位化轉型方向邁進。旭聯不斷增進對人才培育的創新能量,更為客戶提供與時俱進的服務。

​人才發展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終身學習,全人學習

旭聯唯一整合企業政府學校知識經濟產業的教育集團

旭聯科技創立於1996年,是國內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管理發展首屈一指的解決方案系統商。隨著國際產業趨勢發展和數位科技型態的轉變,我們持續專注使用者需求,以創新體驗厚植文化底蘊,榮獲多項教育科技研發專利,產品研發方向主要為企業人才管理解決方案、數位學習平台、行動學習APP與數位補教系統,專業研發技術更獲日本富士通學習媒體公司(FLM)青睞,採用做為數位學習SaaS合作及服務。

旭聯科技研發團隊,分布於台北、台南、高雄三地辦公室,致力透過數位科技力量,驅動企業人才發展,成就每個人終生學習。不僅參與近百所大專院校的數位學習系統的建置,更帶動國內企業及政府部門朝向全面的數位學習、人力資源發展數位化轉型的方向邁進。
旭聯-ATD亞太年會-黃版.png

500萬人才,500萬未來

利用數據科學協助組織發展人才智本

企業, 400家, 
1,000,000人+

政府,11單位, 2,280,474人

學校, 52間, 
417,090人

團隊以專業技術為核心持續多元創新,發展旭聯eHRD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旭聯iSun智慧服務;投入建構前瞻整合服務的「管理人才,發展才能」全新人力資源發展生態圈,擴散應用於教育單位、科技、金融、服務、製造、醫療等各產業領域,積極開拓教育科技生態圈成長新動能。
5T5C094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