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旭聯客戶ATD加值方案】購票獨家好禮三選一!


2021年ATD亞太年會暨展覽歡慶10週年慶

2021年11月16、17日盛大展開

(原定於6/29、6/30舉辦,因應COVID-19疫情延期進行)


★【旭聯科技xATD】客戶購票加值方案


旭聯科技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eHRD人才管理解決方案領航者;今年適逢旭聯科技25週年,感恩客戶長期好評支持,特別回饋客戶「ATD購票加值方案」,邀您與旭聯一同「理才發才.旭創未來」!


▶ATD票券售價:

✔ 2021/5/27(四)~2021/10/15(五)23:30:$12,600

✔ 2021/10/15(五)23:30~2021/11/17(三)17:00:$15,600


▶經由旭聯科技購買ATD票券,享以下好禮三選一

✔ 每張ATD票券加贈「CHRMA課程抵用券$500」。

✔ 每張ATD票券加贈「敏倢人資課程一堂」。

✔ 每5張ATD票券加贈「CaDeBoom三個月使用帳號乙組」。

※以上方案三選一,不得合併使用。

※好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預購從速!

>購票請洽:sandy.lin@sun.net.tw

 

▎2021年大會主題:「以人為本的數位轉型」


探討在數位化時代裡,數位職場所帶來的日益透明情況下,如何以員工體驗為主,並獲得有成效的產出,促進企業的永續成長。今年大會特精心規劃4場大師演講、3場領袖論壇、21場專題演講、12場展商發表會及1場菁英晚宴。邀請50位以上國際知名領袖和專家專注在學習分析、人才發展、人資科技,及未來工作等聚焦主題。預計50家廠商展出最新的訓練服務、課程及解決方案、人才評量的工具、人力資源的系統,及學習技術與平台等,並吸引1,500位的專業人士參觀。



▎聚焦主題


➤學習分析:以學習與評估為重點,將分享導入學習分析的過程與系統應用等,主題包括最新的學習技術與平台開發趨勢、教學設計與評量、遊戲化、社群學習,及科學化學習等。

➤人才發展:專注在吸引、發展、激勵和留住有生產力及敬業的員工的人力資源流程。主題涵蓋勞動力的規劃、員工體驗及投入、員工認可、績效管理,及人才的選用育留。

➤人資科技:聚焦於未來HR技術應用新趨勢,發揮前瞻性創意問題解決能力,進而影響企業改革。主題涵蓋HR數據分析、HR系統、人工智慧化、虛擬教室、數位學習,及AR/VR的應用等。

➤未來工作:著重跨領域技能與產業洞悉的未來趨勢,培養具全球化及數位化的員工。議題將包括重組技能及提升技能、混合型工作模式、變革管理、職能發展、虛擬團隊的管理、跨文化的領導、幸福感、包容性,及ESG等。


>更多活動內容,請洽ATD APC官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