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全球人力資本論壇~ATD 21 Review


ATD台灣交流會為分享世界級的atd國際年會及展覽的趨勢及創新實務,特於2021年9月16-18日舉辦2021全球人力資本論壇~atd 21 Review,特邀請18位兩岸菁英與參加年會的專家舉行線上分享。

旭聯科技 人力發展顧問 陳筱雯Olivia 受邀擔任講師,分享「虛擬學習華爾滋」主題。

本次論壇的主題是learning starts with us。為有效將國外新知,做最適當的學習移轉及分享,論壇的內容以職場的分工,分三大領域進行,每天聚焦的領域:

  • 9/16-職場學習的發展

  • 9/17-虛擬學習及經營

  • 9/18-領導力及職涯發展

內容以實戰經驗,會議精華及實務應用為主。希冀透過本論壇,在疫情時代所面臨的諸多挑戰中,找出關鍵作法與策略建議。

 

論壇特色

1. 國際菁英剖析現在及未來在全球人才發展的作法及戰略。 2. 18位專家的分工合作,匯集ATD會議的所有內容。 3. ATD會議分享,以萃取會議精華及應用實務為主。 4. 論壇內容依照各個不同領域,作深入的探討及回饋。

 

學習目標

1. 瞭解全球人力資本的最新的趨勢及發展,拓展國際視野。 2. 學習典範企業的實務案例,增強組織績效及效能。 3. 與HR界同行及專家共同學習,建立人際網絡。 4. 擬定疫情時代新的人才發展策略。

 

注意事項

1.本會議是採用Office 365的Teams,請於會前下載該軟體並完成會員註冊。請於活動時間點選票券取得連結進入線上活動,操作步驟如下: →登入報名活動時使用的帳號 →點開我的票券 →點選快速取票 →點擊【進入線上活動】按鈕即可進入直播連結 2.線上論壇一張票券同時僅能由一台裝置觀看。 ✦論壇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21hc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8140733466115102090

 

諮詢資訊

ATD台灣交流會 Customer Service Email: atd@atdtw.org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