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品花絮】展望下一個26年:AI HR支持組織策略與人才運營|旭聯新產品發表會




【新品花絮】展望下一個26年:AI HR支持組織策略與人才運營|2023新產品發表會|旭聯教育科技集團




旭聯科技從1996年在台南企業的小閣樓開始,從Web 1.0、Web 2.0到現在Web 3.0,會發現環境變化對企業來講,沒有什麼是不變,這也是經營企業始終要關注的點。



回首26年來,我們在政府部門、學校,以及企業裡,全部圍繞在教育領域,更見證旭聯長期耕耘的成果。



每隔一段時間,需要整理過去;盤點現在;展望未來。








今天旭聯新產品發表會,我們延續旭聯在2022年ATD亞太年會上所提到AIHR原理,經過多次思考和互相討論,來和大家分享什麼是AIHR。



怎麼運用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 BI(Business Intelligence),借助數據資料,來支持管理者在整個公司的策略規劃。



即便在未來有很多挑戰,但是在每個當下,我們可以快速組織人才,然後迎向挑戰。



走過26年,我們希望下一個26年的旭聯,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們將會一起締造更好、更深遠的發展,不只在台灣,更是在亞洲,乃至全球都有一席之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