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旭力前進Workshop】新時代人資突破.以數據驅動敏捷線上學習



本次講座邀請旭聯科技專業講師,以自身觀點結合ATD21學者的新穎見解-產品經理Johnny分享以軟體敏捷開發的概念,運用於人才軟技能的培養;產品部 經理Rick講述培訓課程的設計原則,透過遊戲化等方式,將學習成果展現於績效考核;人才發展顧問Olivia壓軸分享虛擬訓練的成效評估及如何實現ROI成果。



▎如何以敏捷手法驅動變革時代下的軟技能提升

-旭聯科技 產品經理 方偉翰Johnny

培養未來高潛力人才一直是企業發展的重要課題,然而在疫情時代下的市場變動劇烈,要如何快速因應市場進行調整,進而促進組織提升創新與協作能力,顯得十分重要。

除了硬技能的訓練之外,近年來當責、恆毅力、刻意練習等概念逐漸成為人力資源培訓領域之熱門關鍵字,本次分享將針對ATD21演講中著重的軟技能培養面向,透過敏捷教練的指導,將原先應用於軟體敏捷開發的概念,運用於企業學習發展上,以促進企業人才發展。



▎掌握化繁為簡、以人為本、以終為始的培訓原則

-旭聯科技 產品部 經理 楊金和Rick

不論是實體或虛擬學習,掌握化繁為簡、以人為本、以終為始的培訓三大原則,為企業設計出最適切的學習課程。

● 化繁為簡:遊戲化課程設計-其實沒有想像中複雜。

● 以人為本:學習意願提升-讓員工願意買單。

● 以終為始:讓訓練成效反應在績效上。



▎虛擬學習設計.傳遞影響與ROI

-旭聯科技 人力發展顧問 陳筱雯Olivia

受到疫情與環境影響,現今企業大部分的訓練活動皆轉向虛擬型式,也期待虛擬訓練能夠傳遞真正價值與成果。但一般傳統訓練的學習成效評估,虛擬訓練也適用嗎?虛擬訓練也能達到Level 5 ROI成果嗎?

本次演講除了Review不同學習成效的Data來源,也分享ATD學者所提出之實現ROI成果的要點與步驟。

 

▎講座資訊


▶講師:

旭聯科技 產品經理 方偉翰Johnny

旭聯科技 產品部 經理 楊金和Rick

旭聯科技 人力發展顧問 陳筱雯Olivia


▶時間:2021/10/22(五)15:00~16:20


▶講座費用:免費


▶講座內容:

✔如何以敏捷手法驅動變革時代下的軟技能提升

✔掌握化繁為簡、以人為本、以終為始的培訓原則

✔虛擬學習設計.傳遞影響與ROI


▶講座形式:線上直播,開課前寄送講座連結。


☛報名連結:已截止

旭力前進系列講座持續進行中,敬請鎖定旭聯官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