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旭力抗疫Workshop】遠距辦公零接觸.新人戰鬥力提升Tips


對於新人入職,不只有報到&新人訓練而已!讓人才快速適應職場、成功留任,才是將人才運用於企業的最大助力與效益。


本次講座由旭聯人才發展顧問Olivia分享在面對e化的世代,遠距辦公成為趨勢選項之一,如何有效的進行零接觸報到,以及主管帶領新人的管理心法;旭聯客戶經理Raiko介紹如何應用績效系統來輔助主管進行新人目標設定,讓企業掌握人才不流失,為企業蓄勢待發,旭力未來!


遠距報到實例

後疫情時代來臨,WFH也成為企業辦公的選項之一,但企業必經的新人報到,遠距辦公也能進行嗎?

Olivia將展現旭聯的遠距報到實際案例,讓您成功應用於企業,不再怕WFH打亂人才入職節奏!


帶人心法分享

新人報到後,主管需要帶領新人熟悉工作內容與組織目標,並給予適度的資源與鼓勵,提供有效的培訓制度,以提升新人留存率。

Olivia分享在業界多年的帶人管理心法,避免企業流失好人才,為新人打造快速上手的職場環境。


以系統輔助績效回饋

透過系統可以輔助主管進行部門成員的績效管理,為新人及部門成員設定個人、部門、組織目標,展開達成目標所需完成的對應任務,引導新人更結構化的完成學習藍圖。

Raiko將介紹如何運用績效系統協助主管更敏捷效率的進行目標設定,為部門與組織加分,帶領組織達成企業經營績效。

 

▎講座資訊


▶講師:

旭聯科技 人力發展顧問 陳筱雯Olivia

旭聯科技 客戶經理 陳事宏Raiko


▶時間:

2021/07/09(五)15:00~15:45 已結束

2021/07/16(五)15:00~15:45 已結束

2021/07/23(五)15:00~15:45 報名已截止


▶講座費用:免費


▶講座內容:

✔遠距報到實例

✔帶人心法分享

✔以系統輔助績效回饋

✔Q&A時間


▶講座形式:線上直播,開課前寄送講座連結。


☛報名連結:已截止

抗疫系列講座持續進行中,敬請鎖定旭聯官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