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花絮】12/10 ATD人資菁英分享會-數位新顯學-以人為本的員工高效體驗



在2021年ATD亞太年會落幕後,旭聯科技延續「以人為本的數位轉型」議題,於12/10舉辦ATD人資菁英分享會,以【數位新顯學-以人為本的員工高效體驗】為題,邀請到經理人 總編輯-齊立文、微星科技 人力資源協理-簡文哲、中國人壽 業務訓練部 資深協理-黃柏仁 分享自身觀點與企業實例,展現在數位時代中,如何以員工為本,為企業建立完整人才策略!


 

✔活動主持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顧蓓慧秘書長


▎開場引言

旭聯科技 董事長-黃旭宏


黃董首先分享旭聯集團全面化的事業版圖,包含領導數位學習、eHRD人力資源管理發展解決方案的旭聯科技、深耕孩童創意思考、邏輯能力之素質教育的思達創旭、為全台莘莘學子或職場人士提供線上學習的樂學網、以及致力於推動安全專業資安服務的旭聯資安;旭聯集團在教育與數位學習上不遺餘力,旭聯科技於今年適逢成立25周年,期盼以教育科技貢獻社會,提升用戶幸福!


 

▎數位轉型下的AI人才策略

經理人 總編輯-齊立文


齊總編接著講述數位轉型對於企業領導力的挑戰,該如何藉由改變願景、舊有平台、以及組織合作模式,並運用AI概念制定更有效的人才策略。


 

▎從深耕文化談品牌轉型

微星科技 人力資源協理-簡文哲


在中場休息後,簡協理分享微星科技在面對疫情與環境的衝擊下,推動雇主品牌、執行企業社會責任、改變組織文化、傾聽員工的心聲,搭配旭聯科技績效大師系統使用,制定明確的薪酬績效策略,獲得2021年全球最佳雇主獎,立下相當優秀的台灣企業典範。


▎人才導向的數位轉型關鍵心法

中國人壽 業務訓練部 資深協理-黃柏仁


黃協理最後分享了中壽在人才養成的關鍵心法,包含招募、訓練、晉升、管理、發展等面向,在訓練上100%使用數位工具,如旭聯科技培訓大師系統,有效將數位轉型運用於人才發展。


 

旭聯人資菁英會及深耕的感心活動獲得客戶們的回饋與肯定,透過旭聯CaDeBoom微動感小編掃QR Code留下好評鼓勵。現場使用旭聯培訓大師榮譽積點模組抽出幸運得主。特別感謝旭聯合作夥伴及客戶-經理人、微星科技、中國人壽提供的精美好禮。也為今年度的人資菁英會畫下完美句點,展望旭聯下一個25周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