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疫情專欄】取代實體講座,數位課程新趨勢


「線上學習」的概念,隨著數位轉型而越來越普及,疫情的到來更加速發展腳步。 為了使「人才培訓計畫」順暢的結合「線上學習」,企業開始積極投入製作「數位線上課程」,不僅能節省實體講座的成本,更能將教材重複使用,在成本控管下提升效率。 而人資夥伴最苦惱的莫過於如何製作吸引學員願意主動學習,並確實吸收知識的數位課程,以有效實行數位轉型下的人才培訓方案。

 

數位媒體的結合


現今的數位媒體內容越來越豐富且多元,包含:「經營管理、組織設計、商業模式、團隊建立、業務行銷、領導力、創新創造、AI人工智慧、商業英語...等」,有別於傳統教育訓練僅著重於公司工作流程,數位媒體的多面向課程更能培養員工不同的職涯發展能力


靈活的運用數位媒體內容做為線上課程,除了能節省人資同仁的課程製作時間,也能藉由不同以往的培訓課程,提升員工自主學習的意願,建立同事即同學的學習機制,讓高階主管到基層的員工都知道為何而戰,主動積極學習!


「經理人 管理知識庫」、「EMBA雜誌」、「HBR哈佛商業評論」、「天下創新學院」…等國內知名數位媒體合作,結合「旭聯培訓大師」,豐富你的人才培訓內容!

 

有效運用「微課程」


員工的工時滿檔,額外的學習時間微乎其微,所以把握員工的零碎時間非常重要!製作簡單易懂、化繁為簡的微課程,不論是簡報、影片,只要能讓員工在短時間內快速理解,便能達成有效學習;避免過去員工對培訓的刻板印象-花時間又掌握不到重點,抗拒學習的機會!


海量模板自由運用、支援跨裝置瀏覽與編輯,三分鐘快速上手,輕鬆打造生動多元的線上微課程!

 

防疫新培訓模式-完全虛擬互動教學


線上課程如何變得更靈活有趣?透過互動、遊戲化的機制,讓學員就像進行實體課程一樣,參與感十足!

  1. 課中即時測驗在線上課程的中間安排小測驗,除了確認學員的理解程度,也能避免一成不變的課程節奏。

  2. 遊戲化設計規劃積分獎勵制度,提升趣味並激勵學員積極學習。

  3. 即時競賽排行將測驗結果結合排行榜,即時更新排名,活絡學習氛圍,營造團體榮譽感。

☛旭聯科技.培訓大師M APP

IVQ智慧嵌入測驗、即時課程推播、課程浮水印、遊戲機制與排行競賽…等兼具資安與高度互動性的強大功能,為您打造完整的防疫培訓計畫!



 

【旭聯科技.eHRD人才管理解決方案.協助您建立疫情培訓計畫】

詳情請洽「旭聯科技專業團隊」

業務部:02-66180303、sales@mail.elearn.com.t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