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三豐「世界第一的精密量測儀器專家」

在強韌堅毅的頂尖量測技術下,蘊藏充滿溫度的信念 旭聯科技與台灣三豐共榮共好,展望未來、培育人才

三豐Mitutoyo是世界第一大精密量測儀器綜合製造商,多年來以頂尖技術及精密量測儀器聞名全球,更是首屈一指的量測問題解決專家。而台灣三豐為日本三豐總公司在台子公司,從事三豐製品的銷售與售後服務工作。三豐創辦人沼田惠範提出「智仁勇」三達德齊備之概念,非常重視「人與社會、善念循環的正向關係」,企業需與社會共榮共好。因此,三豐將近90年的發展沿革中,更將以人為本的觀念發揚光大,提出「好的環境」、「好的人才」、「好的技術」之營運基本方針(社是);「好的技術是由好的人材創造出來,因此,製造產品之前先培育人、培育人之前先建立好的環境」。三豐對於人才培育不遺於力,深信專業人才與技術是企業當中最珍貴的公司資產之一。因此,如何實際落實「人才管理策略」,更是台灣三豐的關鍵目標!

 

「旭聯科技與台灣三豐」共譜人才管理策略,共榮共好,展望未來


經過台灣三豐審慎評估後,台灣三豐於2018年與旭聯科技正式攜手合作,積極強化並提升人才管理系統。旭聯科技於各大產業及政府單位已深耕多年,本次以全面性而完善的系統解決方案加強台灣三豐的人力資源整合,針對台灣三豐人資管理系統進行邏輯性、系統化的調整,有效率地整合辦訓流程,提升核心職能教育訓練;旭聯微課程的內容建置,更能幫助產業知識經驗的累積及傳承;而職能地圖、訓練藍圖紀錄將有效數據具體呈現。在合作過程中,旭聯科技獨有的「服務溫度」則是令台灣三豐人力資源團隊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旭聯重視客戶問題與建議,客服系統網站讓人資單位能追溯問題與進度、紀錄軌跡,並能妥善解決及處理;此外,系統的介面易懂好操作,可快速製作問卷及測驗,大幅提升管理單位及人資同仁的工作效率,朝向企業規劃的目標邁進。

 

台灣三豐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銅牌」殊榮!


由於台灣三豐長年對於人才培育的重視,此舉獲得勞動力發展署頒發之「TTQS評核銅牌榮耀(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TTQS)」,台灣三豐副總經理翁裕雄表示:「台灣三豐將持續堅信以員工為本的理念、重視人才的重要性,期望透過『以精密量測技術貢獻社會』之經營理念來回饋社會、造福人群」。而旭聯科技的專業團隊精準掌握企業目標與需求,絕佳反應能力及問題解決經驗可協助企業解決人才管理等問題,旭聯科技與台灣三豐將攜手展望未來,成為業界關鍵力量,培育更多優質人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