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狂賀!裕隆日產汽車榮獲2020年國家人才發展獎-大型企業獎

狂賀!裕隆日產汽車榮獲2020年國家人才發展獎-大型企業獎 使用旭聯培訓大師,建構人才培育制度,打造兩岸汽車產業標竿企業

裕隆日產汽車為兩岸地區首屈一指的知名汽車產業,於2020年榮獲國家人才發展獎-大型企業獎的殊榮;裕隆日產使用旭聯科技「CTMS培訓大師」,建立完整的人才培育體系,成功打下最強的根基。



▎人才發展策略-塑造會增值的人才


裕隆日產以「塑造會增值的人才」為主軸,培養出具有1st【創新、速度、團隊】的人才,並以核心、管理、專業三大職能體系塑造核心人才競爭力,做為員工內部培訓的依據,落實人才培訓的精神與目標。


裕隆日產為台灣汽車產業中能同步整合上下游合作夥伴資源共同推展人才發展的先行者,以「ONE NISSAN」理念貫徹企業核心價值,分享內部優秀人才資源,並建立NISSAN學院,協助各經銷公司成功導入職能培訓架構,完整經銷公司人才培訓體系,提升對應顧客的銷售與服務能力,共同創造出卓越的經營績效。


除了培育台灣汽車業的專業技術人員,裕隆日產也致力於產學合作,提供莘莘學子一展長才的競賽天地,期許學生能在未來成為最優秀的職場人才。裕日成功整合多面向的資源並在專業培訓課程的規劃之下,成功提升內部人才的專業能力,進而建立優秀的公司形象,成為兩岸汽車產業「產品創新」與「服務創新」的標竿企業。



裕隆日產透過旭聯科技「CTMS培訓大師」成功落實企業培訓目標,於人才管理領域發光發熱,提升人才發展的關鍵價值;除此之外,裕隆日產更導入了旭聯「CPAS績效大師」「CMCS職能大師」,將系統化、敏捷式的績效管理,以及員工職能360度評鑑,全部落實於企業內部,讓公司人才發展體系更全面化,在HRD的層面更上層樓。


「旭聯科技」為業界市佔率第一的eHRD人才管理系統領導品牌,致力為企業提供人才管理解決方案,多年來以紮實內斂的研發精神、創新敏捷的工作態度,為客戶打造成功案例,引領企業航向卓越巔峰!



 

產品方案詳情請洽「旭聯科技專業團隊」:

業務部:02-66180303、sales@mail.elearn.com.tw

客服部:02-66082788、ehrd@mail.elearn.com.t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