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作坊 (1).png

培訓與工作坊

旭力成長 人力資源趨勢新知交流
shutterstock_600188825.png

人資菁英交流會

旭聯科技是國內eHRD業界唯一將自有產品-培訓大師CTMS及行動學習APP,成立「人資菁英學院」品牌,旭聯科技每季為企業人才管理交流而舉辦的「人資菁英會」,便是透過「人資菁英學院」平台及APP,直接展演人資夥伴在企業內部、外訓課程的課前報到、課中互動、線上問卷、積分微遊戲…等應用情境。

人資菁英 (1).png
白色斜切_1.png
旭力抗疫_1.png

旭力前進 線上Workshop

旭聯科技為eHRD人才管理領航家,引領企業航向數位化轉型旅程,提供企業夥伴關於eHRD趨勢新知、人資專業技能,為HR夥伴提供輕鬆無負擔的線上學習講座、交流人力資源知識。

實體WS.png

產品Workshop.實機操作工作坊

特別提供給客戶的感心服務,固定每季開課小班制讓企業內部因HR新人報到、內部職務輪調需熟悉系統而開設的貼心教學課程,Workshop更引導來參加實作的HR夥伴,與其它企業HR夥伴交流員工培訓的知識。

教學虛化背景_1.png

微課程教材設計工作坊

國內最多企業Mobile Learning首選的旭聯科技行動學習解決方案,為深度服務人資夥伴推動Mobile Learning,旭聯推出【微課程教材設計工作坊】,從微學習趨勢到課程設計與製作,一定讓企業人資夥伴、課程製作同仁學會微課程製作術。

微課程 (1).png
報名方式

敬請鎖定旭聯官網最新消息,或訂閱旭聯電子報,掌握最新活動及報名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