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賀!眾多旭聯eHRD企業客戶榮獲「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由亞洲資深人資專業雜誌《HR Asia》所舉辦,旨在讚賞企業在員工敬業度、人才發展、工作環境等面項展現出對人力資源價值的最佳實踐,以嚴謹的全面評估模式針對企業員工與雇主之真實感受進行調查。


旭聯科技eHRD客戶於每年「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獲獎數年年上升,今年共17間標竿客戶獲獎,包含遠東商銀、和泰產險、億光電子、精誠資訊、台北富邦銀行、緯創資通、裕隆日產汽車等。其中,威剛科技連續兩年獲獎;國泰飯店觀光集團、康健人壽、太古可口可樂、明基佳世達集團連續三年獲獎;中國信託金控、台新金控更是蟬聯四年獲得肯定。此次獲獎的意義非凡,代表台灣的幸福企業,在疫情期間進行人員分流以及在家工作(WFH)仍然打造完整架構的人才管理與人才發展體系,支持員工學習發展。


旭聯科技成立迄今適逢25週年,在大家長黃旭宏董事長秉持著創新、敏捷、感恩的三大企業價值理念,期許旭聯以教育科技貢獻社會,並協助企業落實組織人才戰略,提高員工敬業度與參與力,培育優秀人才,協助企業掌握「才」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