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旭力抗疫Workshop】在新冠疫情之中轉向遠距工作~管理2.0


面對疫情的再次崛起,不僅是對於個人,對於企業更是面臨了突如其來的挑戰;我們必須快速適應遠距工作及數位工具的應用,因應未來在疫情中的任何大型變動,然而該如何有效的擬定遠距管理策略,並克服心中對未來不安的焦慮感,將是2021年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遠距工作-是彈性還是還是憂慮?

對員工來說,居家辦公既彈性又自由,然而卻大量缺乏與同事的相處,隨之而來的是員工個人難以排解的孤獨感。

先了解遠距工作可能對員工帶來的健康風險,再制定最有效且感心的員工支援對策,將遠距工作的焦慮降到最低!


遠距管理-建立高效率工作團隊

面對工作場域的變換、員工各自的居家條件,團隊的工作模式還能維持高效率嗎?

身為主管必須克服居家辦公的挑戰,並建立與下屬間的工作信任,無論何時何處,都能維持工作效率及團隊合作的絕佳默契!

 

▎講座資訊


▶講師:旭聯科技 人力發展顧問 陳筱雯Olivia

經歷:旭聯科技、益智能、聚陽實業、台灣固網
專長:招募、訓練、績效、人才管理/組織文化、員工關係建立/HR系統建置、海外派駐人員管理

▶時間:

2021/05/28(五)15:00~15:30 已結束

2021/06/04(五)15:00~15:40 已結束

2021/06/11(五)15:00~15:40 已結束


▶講座內容:

✔遠距工作焦慮

✔遠距管理錦囊

✔Q&A時間


▶講座費用:免費


▶講座形式:線上直播,開課前寄送講座連結。


☛報名連結:已截止


抗疫系列講座持續進行中,敬請鎖定旭聯官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