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旭力抗疫Workshop】翻轉式學習.人資與科技的碰撞火花


翻轉式學習是近年盛行的新教學模式,而翻轉概念也能應用於企業培訓,打造生動有趣的課程,讓員工學習積極有效率!


本次講座邀請旭聯人才發展顧問Olivia講述「翻轉式學習」的概念與奧秘,並傳授如何正確運用翻轉觀念,有效利用在企業培訓課程內;旭聯客戶經理Andy分享翻轉式學習的數位化應用實例,為員工創造高互動的學習內容,提升企業學習力!



翻轉式學習-翻得好也要翻得巧

翻轉式學習又稱翻轉教室、顛倒教室(Flipped classroom),2007年起源於美國,學生課前先觀看課程內容或課前作業,正式課堂中再由學生和老師一起進行討論或學習活動,保留更多交流互動的機會。

越來越多的講師嘗試將翻轉式學習應用於課堂中,然而實質該如何進行才能正確提升學員的學習力、討論度?翻轉概念也能套用在企業培訓嗎?Olivia將為大家講授翻轉式學習的正確觀念與運用,讓課程翻得好又翻得巧!


翻轉學習數位化應用實例

有了翻轉式學習的概念,接著將由Andy分享翻轉學習的數位化及應用的實際案例與情境、透過系統如何輔助翻轉學習,提升企業培訓效益!

 

▎講座資訊


▶講師:

旭聯科技 人力發展顧問 陳筱雯Olivia

旭聯科技 客戶經理 鍾政函Andy


▶時間:

2021/08/20(五)15:00~15:40


▶講座費用:免費


▶講座內容:

✔翻轉學習在翻什麼?

✔翻得好又翻得巧

✔翻轉學習數位化應用實例


▶講座形式:線上直播,開課前寄送講座連結。


☛報名連結:已截止

抗疫系列講座持續進行中,敬請鎖定旭聯官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