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旭聯科技25週年系列活動【旭力健康齊步走】

旭聯科技25週年系列活動

【員工活力齊歡.旭力健康齊步走】

理才發才.旭創未來

跟隨世界脈動,旭力展望未來

旭聯科技於人才管理領域深耕25年,研發出企業人才管理解決方案、數位學習平台及多項指標性成就與服務;面對時代的趨勢與變遷,旭聯持續以創新、敏捷、感恩,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內容。


旭聯深知因為有合作夥伴、感心客戶一路相挺,才能一起登峰造極、創造成就;旭聯透過25週年的里程碑,將資源全力回饋給社會及員工,展開「25週年系列活動」,邀您與旭聯一同慶賀,旭創未來!

 

「25週年系列活動」首部曲-旭力躍升.旭勢待發


為感恩員工的付出與努力,旭聯25週年以「旭力健康齊步走」內部活動,在台北分公司拉開序幕,邀請同仁參與健康板跳繩小挑戰!


面對健康板的荊棘,同仁們各個汗如雨下,但仍努力拚速度完成挑戰,最後由 業務專案隊/研發客服隊/內容發展中心隊 的同仁脫穎而出,獲得禮券獎勵!


而台北分公司福委會也特別安排了披薩炸雞派對,讓同仁們激烈運動後享受美食,與跨部門同仁拉近距離交流,為活動畫下歡樂句點。

「旭聯科技25週年系列活動」持續進行中,請密切關注旭聯官網!

bottom of page